四川各市局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来源:四川省邮政管理局

近期,四川省各市邮政管理局相继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为一线快递从业人员送去关爱和鼓励。

遂宁局联合市总工会、快递协会、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2023年旺季服务保障慰问活动,向全市40余家寄递企业和网点送上慰问物资,叮嘱广大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护身体健康。

德阳局联合市总工会深入快件分拣处理中心、基层营业网点慰问,叮嘱一线从业人员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和安全防护。

广安局联合市总工会、快递协会看望慰问了旺季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要求企业合理调配人力运力,以优质服务做好业务旺季工作。

泸州局联合市快递协会、快递行业工会深入邮政、京东、顺丰、韵达等9家寄递企业,为270名快递小哥送上骑行头盔、保暖手套、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并要求寄递企业落实关心关爱快递小哥主体责任,提升基层一线快递员工作生活环境,切实维护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

南充局联合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为邮政、中通、圆通等10家寄递企业分拨中心一线从业人员送去慰问物资,要求各寄递企业要提升服务,排查安全隐患,充分重视业务旺季期间员工后勤保障工作,落实防寒保暖措施,保障快递员身体健康和安全。

内江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向37家寄递企业和网点一线快递员赠送了保温杯,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

广元局联合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到上西物流园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送上“暖心”慰问信和“暖身”羊肉汤,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扬忠诚为本、勤劳为基、创造为荣、守护为责的“小蜜蜂”精神,要求各寄递企业要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

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继续指导市(州)局,切实把快递员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做实做深,不断增强快递员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