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副市长慰问一线快递员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来源:陕西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副市长徐刚带队,开展“情暖‘双11’ 旺季送关怀”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快递业务旺季一线的快递员送去温暖和关怀。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向各寄递企业从业人员代表发放1400份职工互助保险、面包、手套、防寒服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做好防寒保暖,遵守交规安全出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市邮政分公司分拨中心,慰问组详细了解旺季安全生产、快件投递、绿色包装等工作。徐刚要求,一要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完善企业用工制度,规范快递运输车辆管理制度,加强分拣设备安全维护,注重安全培训,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加强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让广大快递员“背后有力量,身上有干劲”。三要加强员工教育,发扬“小蜜蜂”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榆林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统筹发展与安全,上下联动,全力打造畅通旺季、安全旺季、暖心旺季。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行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