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应军拜会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

日期:2022-01-28

来源:

打印

【字号:

1月27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副局长、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戴应军一行拜会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

戴应军汇报了2021年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成效,以及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开展的主要工作。

王家瑞指出,邮政快递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成为经济增长新亮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凸显。在今后工作中,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总结邮政业发展规律,加强行业治理,推动行业更好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家瑞充分肯定了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今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组织开展好集邮文化活动。他详细询问了基层邮协组织建设、会员队伍状况等问题,希望加强基层集邮协会建设,做好集邮爱好者及会员数据统计,有针对性做好工作。他强调,要重视青少年集邮工作,继续加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的合作,联合开展适合青少年特点的集邮文化活动,用邮票和集邮这一特殊形式,引领广大青少年领悟历史、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