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党组新春慰问干部职工

日期:2022-02-07

来源: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社

打印

【字号: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刘君、赵民、廖进荣、陈凯亲切慰问局机关各司室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做好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2月的北京,春意盎然,阳光明媚。马军胜一行走进各办公室、值班室、机房,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各司室和直属单位职工精神面貌,询问大家假期以及节后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向节日值班坚守人员表示感谢,对大家节后迅速投入工作给予肯定。

视频巡察监管系统是“绿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军胜一行专门查看了国家邮政局视频巡查监管系统,通过视频方式巡查节后第一天全国各邮区、快递分拣中心的实时运营情况。马军胜一行还查看了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系统,详细了解节前以及春节期间全国49万多个建制村实际投递情况以及目前各省建制村邮快合作覆盖率等情况。查看过程中,马军胜不时对有关数据进行提问,并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用好信息化设施,提升寄递渠道监管能力。随后,马军胜一行还前往正在施工改建的国家邮政局档案室,督导档案管理工作的实施推进情况。

马军胜表示,过去一年,我国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新的一年,大家要坚定信心再出发,鼓足干劲争上游,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干劲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行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新征程中勇挑重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