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开推进“快递进厂”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4-11

来源: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为推动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召开推进“快递进厂”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快递企业服务制造业工作现状、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要加速推动“快递进厂”工程,认真落实国家局快递服务先进制造业“5312”工程,争创国家级快递服务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典型项目和发展先行区,争取将快递服务现代制造业纳入省“两业融合”试点,提升制造园区的快递设施覆盖率,推动快递功能进园区。在全省打造2个快递服务制造业示范区,培育若干个高标准快递服务现代制造业项目,以点带面,提升全产业链价值。及时总结推广快递服务制造业新模式,构建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服务体系。

安徽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引导企业针对地方特色,挖掘潜在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主动对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