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举办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培训班

日期:2022-08-10

来源: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河北省邮政管理局举办2022年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培训班,安排部署职称评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河北局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22年河北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八件实事》和《河北省邮政管理局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专门针对职称评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市局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做好宣传动员,鼓励企业支持快递工程技术人才积极参加职称评审。二是早安排早部署。各市局要提前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培训,在申报推荐阶段深入企业进行检查指导。三是切实强化责任。要严格执行申报评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快递工程技术人才数量稳步上升,力求中、高级职称人数有所突破。

省局人事处、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局办公室、市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