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专题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工作

日期:2022-08-09

来源: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晓东带队,就“加强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开展专题调研。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南通邮政刘桥支局、如皋磨头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如皋爱心邮路展厅等地,详细了解加快推动邮政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的创新实践和具体举措,实地考察农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取得的便民利民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南通有关部门及省、市两级邮政企业工作汇报。姚晓东充分肯定邮政企业在履行普遍服务义务、助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服务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出的首位度、融合度、创新度、认可度不断提升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全省邮政业要在体制模式、经营发展上求创新,在奉献社会、为民服务上保本色,在转型升级、服务大局上求突破。全省政协组织要主动加强与邮政管理部门沟通协调,探索长效互动机制,把邮政网络打造成协商议事的“选题库”、社情民意的“收音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江苏局表示,全省行业将坚定不移优化为民惠民服务,推动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群众用邮体验得到显著提升,努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江苏现代化邮政业。

南通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