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冲久电话调度河南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复产保供工作

日期:2022-11-02

来源: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10月31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冲久听取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专题汇报,电话调度河南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复产保供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慎终如始做好全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赵冲久对河南局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在全系统全行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梳理总结历年旺季服务保障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在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中继续打一仗、进一步、上水平,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优业绩,全力打造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持续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环环相扣,切实保障行业安全畅通平稳运行,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

会后,河南局迅速传达了赵冲久同志的指示精神,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统筹疫情防控和复产保供工作,确保行业业务旺季安全平稳运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奋力夺取河南现代化邮政强省建设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