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业职业技能竞赛成为江苏省职工职业技能一级竞赛项目

日期:2023-03-17

来源: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邮政业职业技能竞赛被列为一级竞赛项目。

《通知》明确,邮政业职业技能竞赛由省人社厅指导,省邮政管理局会同省有关部门联合主办,竞赛职业为快递员。竞赛将于9月初在镇江举办。竞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按照《江苏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进行表彰和奖励。荣获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获前六名的选手,省总工会将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并给予0.2万元至2万元的现金奖励。

江苏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统筹谋划,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做好竞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为邮政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充分发挥竞赛对快递员成长成才的促进作用,组织动员全省行业从业人员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