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邮政业安检设备操作员培训班举办

日期:2023-05-26

来源: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在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积极推动下,2023年省邮政业安检设备操作员培训班近日举办。来自全省17个市的661名学员参加培训。

来自省公安部门、河南警察学院和安检行业的专家应邀授课。培训采取专家解读、案例分析、现场实操等形式,解读了邮政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讲解了X光安检机工作原理,现场教授了安检器材规范操作、安检设备常见故障排除与日常维护等技能,强调了安检员的职责和义务。培训还设置结业考试环节。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直观、专业、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行业安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安检设备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理论水平,提升了过机安检、应急处置、禁寄物品辨识等业务技能。下一步,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全省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更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