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技能竞赛成为松原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六大项目之一

日期:2022-08-05

来源: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吉林省松原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关于举办松原市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大赛共计设置6个竞赛项目。在松原市邮政管理局的积极推动下,快递员技能竞赛项目榜上有名。

松原局主动与市总工会对接,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积极筹备四县一区200名快递员参与的选拔赛,备战全市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松原局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举办市邮政业“喜迎二十大”暨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推选优秀快递员参加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发挥竞赛引领作用,加快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全行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从业人员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交流,为松原市建市3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