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业生态环保被纳入江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

日期:2023-05-26

来源: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广东省江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印发《江门市2023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下简称《任务清单》),邮政业生态环保工作被纳入其中。

《任务清单》要求,一是要加快构建全市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二是要大力优化交通运输结构。积极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加大新能源物流车推广力度,逐年提高新增或更新的城市物流配送、邮政快递、环卫新能源车辆占比,到2025年力争达到80%。三是要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今年年底前,全市主要快递品牌基本实现同城快递环境友好型包装材料全面应用。

江门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认真落实《任务清单》相关重点任务,着力推进行业绿色发展“9218”工程,坚决打好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