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广东首封高校录取通知书顺利送达

日期:2022-07-18

来源: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很开心,收到通知书心里终于踏实了!”华南理工大学数学系准大学生收到通知书后喜笑颜开。7月14日下午,广州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收寄并顺利投递2022年广东省第一封高校录取通知书,标志着2022年全省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拉开序幕。

为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邮件安全、无误地投递到考生手中,广州市邮政管理局按照省局工作要求,提前谋划,于6月下旬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邮政企业开辟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单独封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切实保障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安全、及时、准确。同时,要求录取通知书原则上应当“本人当面签收”,不得投递至智能快件箱(信包箱)、代投自提点、物业或收发室等。对寄至农村地区或交通不便边远地区的录取通知书,不得延误、积压,不得做转投处理,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及时、精准送达,做到零误投、零丢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