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团建赋能 汇聚青春奋进力量

日期:2023-05-25

来源: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吉林省长春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快递行业党委作用,以党建带团建。近日,组织各品牌快递企业100余名团员青年和快递员,开展夏季团建活动。

活动设置独轮车支前等项目。各企业团员青年和快递员分为6组,展开激烈角逐。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激发了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要自觉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技能,把运动场上的良好状态延续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全市行业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长春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快递员关心关爱力度,团结带领广大行业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