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文化进校园 少年筑梦新时代

日期:2023-05-22

来源: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陕西省青少年集邮文化巡展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安康市第一小学启动。安康市政府、市邮政管理局、市教育体育局、省集邮协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安康市第一小学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系列活动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将先后在安康市5所青少年集邮活动基础较好的学校举办集邮知识讲座、集邮展览“新时代·家乡美”邮票设计大赛、写集邮作文、设立校园邮局等活动,传播中华优秀优秀文化,感受书信文化魅力,搭建集邮知识平台,提升集邮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

启动仪式上,省集邮协会在安康市第一小学举办了集邮展览和集邮知识讲座,100名学生现场创作“新时代·家乡美”邮票画;安康市邮政分公司在校园内设立“安康市第一小学”临时邮局,提供纪念戳记加盖服务,免费发放少儿读物、明信片、纪念封、盖销邮票等,让孩子们体验集邮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