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关于《邮政普遍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3-03-31

来源: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邮政普遍服务,加强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促进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保护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保护用户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和其他有关法律,国家邮政局起草了《邮政普遍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出意见建议,于2023年4月3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一、登陆国家邮政局网站(网址:http://www.spb.gov.cn),进入首页右上方“互动交流”,点击“意见征集”,选择“国家邮政局关于《邮政普遍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建议。

二、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uqi1@spb.gov.cn。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邮政普遍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三、将意见建议通过书信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邮编100868。请在信封上注明“《邮政普遍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2023年3月31日

附件:《邮政普遍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