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书记批示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成效

甘肃省委书记批示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成效

2022年08月08日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分别对省邮政管理局《关于甘肃邮政快递业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作出批示,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成效,并提出要求。

对此,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全省行业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系统全行业要在服务民生和疫情防控大局中积极作为,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省领导批示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用心用力抓好落实。二是要毫不放松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要精准指导企业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力做好群众生活物资寄递保障工作。四是要重点突出三个“坚持”,即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用足用好政府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坚持效果导向,精准施策推动行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