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在美国建设大型仓库 以提高物流配送速度

日期:2022-08-09

来源: 新浪财经

打印

【字号:

亚马逊近日宣布,正在计划新的大型仓库项目,尽管近20年来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增长有所下降。据报道,该公司最近获得批准,将在美国纽约西部建设一个配送中心,在南加州和科罗拉多州还有更大的配送中心正在建设中,以加快向消费者配送的速度。

日前,纽约州尼亚加拉镇的一个规划委员会批准了一个5.5亿美元的亚马逊仓库,这使该仓库成为亚马逊自表示正在重新考虑其物流网络以来首批推进的新分销项目之一。该设施被称为分类物流中心,被认为是“第一英里”设施,在这里,货物被散装运输到“最后一英里”等的位置,最后交付给客户。

根据加拿大一家供应链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亚马逊的仓库面积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1.65亿平方英尺增长至2022年5月的3.79亿平方英尺。亚马逊预计将在2022年再开设约250家设施。

不过,数据还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亚马逊已经取消、关闭、转租或搁置了全美25个以上的配送站和物流中心,并推迟了另外15家的开业时间。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