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n收购Cedra Express医药递送业务

日期:2022-08-10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

打印

【字号:

最近,联合包裹(UPS)临床供应链子公司Marken表示已就收购新西兰运输和物流供应商Cedra Express的医药快递业务达成协议。此次收购的金额尚未公布。

据悉,收购将有助于扩大联合包裹医疗在新西兰的服务能力,并增强Marken作为该地区医疗物流提供商的市场影响力。

Cedra Express的医疗快递业务在被收购后将更名为Marken New Zealand,在基督城和奥克兰开展业务。

Marken是UPS Healthcare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2400名员工,每月在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15万份药品和生物样本的运输服务,为全球55个地点的临床药品存储和配送提供符合GMP的仓库网络和物流中心。Marken协助联合包裹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分发,以及130多项疫苗临床试验。

据悉,Cedra Express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医疗物流公司,专门为医疗保健、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冷链物流运输,在温控药物、耗材和临床测试样品的配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该公司使用GPS技术实时跟踪货物,并在整个过程中对货物进行温度监测和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