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跨大陆”组合服务 美国区域性寄递企业LaserShip发力全网能力建设

日期:2022-08-09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

打印

【字号:

近年来,美国电商包裹激增给传统寄递企业带来巨大压力。美国包裹运营商LaserShip则从中觅得商机,将推出新的“跨大陆”组合服务,计划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快捷的快递服务,与联合包裹、联邦快递和美国邮政等快递公司争夺市场。

去年10月,位于美国东海岸的末端寄递企业LaserShip以13亿美元收购了西海岸的OnTrac,目前合并仍在推进中。其战略目标是通过合并区域业务创建一张近乎涵盖全美范围的包裹配送网络。

上述跨大陆的新网络可以在3天内完成包裹的跨海岸运输。这项服务将覆盖美国3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主要大都市地区,74%的美国人口。据称,该服务将帮助零售商以更快、更可靠、成本更低的送货上门服务覆盖全国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地区的客户。LaserShip称,公司正在继续扩大业务,计划2023年将网络扩大到得克萨斯州,以覆盖另外1900万消费者。届时,公司网络可以帮助零售商客户覆盖全国主要大都市地区80%的美国人口。

LaserShip认为,在零售商向线上转变后,选择多样化的承运企业已成为保障供应链安全的基础。“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零售商向发力电子商务业务转变,零售商不得不调整运输策略以适应快速增长,克服新挑战并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期望。与此同时,随着美国全网型承运企业持续调高费率和附加费且处理能力受限,零售商倍感压力。”据介绍,过去2年,除了一般的价格上涨之外,美国65%的领先在线零售商都实施了计划外的费率上调。目前,34%的零售商的运能需求无法得到满足。

LaserShip称其与OnTrac的合并以及推出跨大陆交付服务夯实了电商基础设施网络服务能力,公司已经从区域运营商发展成为速度更快、更具成本效益、从海岸到海岸的零售商合作伙伴。

LaserShip与OnTrac两家企业的总收入达到16亿美元。LaserShip在全美有65个分支机构,在美国东部和中西部为电商客户和产品供应链客户提供当日和次日达寄递服务,其客户包括美国五大零售商。今年,该公司又拓展到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OnTrac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犹他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的大城市都有成本优势的寄递服务网络。

不过,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还存在一个巨大的市场“空洞”,那就是从芝加哥到中西部至得克萨斯州的市场,这里是另一家快速发展的区域寄递企业LSO的大本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