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美国多个城市零售店推出当日送达服务

日期:2022-08-05

来源: 电商报

打印

【字号:

亚马逊近日宣布,美国多个城市地区的Prime会员可以通过亚马逊应用程序和网站,在他们喜欢的一些品牌零售商处购买产品,并能够享受当日送达服务。

目前,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拉斯维加斯、迈阿密、凤凰城、斯科茨代尔、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等多个城市的Prime会员可以购买PacSun、GNC、SuperDry和Diesel,并能在同一天收到购买的物品。

亚马逊表示,未来几个月,Prime会员还可以从Sur La Table和100% Pure购买商品并享受当日送达服务。亚马逊计划将这一服务扩展到美国各地的其他零售商和城市。

部分零售商还为Prime会员提供“在线购买,店内取货”服务。但这一服务并不是完全免费的,对在符合条件的商品上花费25美元或以上的会员是免费的,而花费低于25美元的会员需要支付2.99美元费用。

用户在亚马逊应用程序或网页下单后,将由亚马逊发送给零售商,由店员进行挑选后,再由亚马逊的送货伙伴进行运送。所以用户最好在中午之前下单,以便在当天21点之前收到所需物品。

据统计,在亚马逊宣布推出当日送达服务之后,这些零售商增加了适用于当日送达服务的数十万种商品,包括日常必需品、美容、宠物、玩具、电子产品和服装等数十个类别。

亚马逊配送体验总监Sarah Mathew表示:“亚马逊的当日送达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附近零售点可以直接送达用户喜爱的品牌,这只是公司以更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另一种方式,公司很高兴看到这种新模式变为现实,并期待在该计划中增加更多品牌、商店和地点。”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