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加速推进可持续包装计划

日期:2022-09-30

来源: 快递头条APP

打印

【字号:

    据媒体近日报道,跨境快时尚电商公司Shein正在推进减少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原生塑料使用的计划,并加快采用更可持续包装的解决方案。Shein正在增加塑料袋中可回收成分的使用,同时继续探索无塑料替代品。
    作为改善包装行动的一部分,8月,Shein所有寄往欧盟国家和英国的包裹均使用再生塑料快递袋。这种快递袋含有50%的再生PE塑料,它们由废弃物循环工艺生产。塑料循环经济的重要性持续增长,并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能产生废弃物节约效益。
    与原生塑料相比,PE塑料可以连续回收,最大限度减少原材料的使用,同时生产时所需的能源和水也更少。到今年年底,Shein的此项举措预计节省超过319吨原生塑料。
    此外,自8月起,Shein集团旗下高端品牌MOTF的所有产品都将采用100%再生PE塑料包装袋。这一举措预计每月可节省3吨塑料粒子。未来,Shein、ROMWE 和其他Shein旗下品牌所使用的包装袋也将逐步替换成含有更环保材料的包装袋。
    Shein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全球负责人Adam Whinston表示:“随着Shein加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入,看到包装是一个需要改善的关键领域。我们相信减少包装以及加快采用更负责任的材料,比如再生塑料袋以及森林安全纸制品,是履行环境承诺的重要步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