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豪快递在美国丹佛开设新服务中心

日期:2023-03-16

来源: 敦豪快递、CEP-Research

打印

【字号:

近日,敦豪快递在美国丹佛开设了一个新服务中心,使这家公司的位置更接近城市的商业核心,并为进出口商提供更早的交货和更高的运输能力。

新中心是敦豪快递在丹佛的第二个服务中心,位于该市南北主干道10075 E 40th Avenue附近。DHL的其他设施位于丹佛国际机场。敦豪快递指出,这两个中心都能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国际航运需求。

新中心包括近56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办公空间,以及60个车辆位置,用于围绕其可传送式分拣系统装卸货物。新设施配备55名专职快递员和操作人员,并配备物料处理系统。

该设施还具备最终引进电动皮卡和送货车的能力。这都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一部分,该路线图的目标是到2030年其全球60%的交付车队实现电力驱动。

该公司在丹佛地区的持续投资反映了该市技术、制造和工业部门对航运和物流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