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ri在英国布里斯托尔清洁空气区推出零排放交付

日期:2023-03-17

来源: Evri、Zedify、Urb-it、CEP-Research

打印

【字号:

    英国包裹递送公司Evri近日宣布,已与零排放物流公司Zedify和Urb-it合作,为英国布里斯托尔清洁空气区的所有消费者提供无碳递送服务,作为其到2035年实现净零排放工作的一部分。
    从3月1日起,Zedify和Urb-it一直在使用专业电动货运自行车在布里斯托尔的清洁空气区内以100%无排放方式运送15公斤以下的Evri包裹。据Evri称,作为这些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预计每年交付的包裹总数约为34.5万个,估计每年可减少57.4吨二氧化碳排放。
    Evri还开始在格拉斯哥的低排放区与Urb-it进行试验,以探索在2023年6月实施变化之前,自行车作为解决方案的效率如何,这意味着所有进入市中心区域的车辆都需要达到低污染排放标准。
    布里斯托尔和格拉斯哥的举措遵循了利兹和曼彻斯特的类似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未来计划在牛津、剑桥和其他地区推出清洁空气区时的试验。
    Evri的ESG负责人Nancy Hobhouse表示:“使用这些自行车意味着所有在低排放区内向消费者家中运送的重量低于15公斤的货物都将实现100%无碳排放,预计单辆自行车就可以减少3吨碳排放。”
    据Zedify称,与使用电动汽车相比,当天、次日和“绿色日”送货每公里可减少92%的二氧化碳排放,尾气零排放,有助于建设更健康、更清洁、更宜居的城市,造福每个人。
    Zedify布里斯托尔中心负责人西蒙·怀特黑德(Simon Whitehead)表示:“公司的使命是让货车离开街道,让像布里斯托尔这样的城市更清洁、更安全,对每个人都更好。2021年,公司在该市推出了货运自行车送货服务。现在,随着新的清洁空气区的启动,这种合作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司的影响,使包裹送达人们家门口的过程大幅脱碳并净化布里斯托尔的空气。”
    同时,Urb-it是可持续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合作伙伴,在英国、法国和西班牙的城市运营着100%的电动货运自行车车队。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很快在德国、意大利和葡萄牙扩展。与布里斯托尔、Evri和Urb-it一起在曼彻斯特、利物浦和伦敦开展合作。
    Urb-it首席执行官Kevin Kviblad表示:“公司很高兴与Evri合作,以可持续的方式将其产品交付给他们在英国的客户。Evri改善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很高兴能够合作,让行业变得更好,让城市更健康、更宜居。”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