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上线送达拍照确认服务

日期:2023-03-24

来源: 快递头条APP

打印

【字号:

据UPS联合包裹微信号3月22日发布消息称,目前,使用UPS送达拍照确认服务,用户可在货件送达指定地点后获包裹送达的照片证明。

据介绍,当用户授权UPS将包裹放置在寄件时指定的安全位置且无法亲自从UPS快递员处收取包裹时,用户可使用送达拍照确认服务。

包裹送达后,用户会收到包含送达照片的通知, 在ups.com上输入包裹的追踪编号后,即可查看送达照片。若包裹已送达,用户可在UPS My Choice的操作界面看到送达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非UPS My Choice会员,送达照片将仅在QVN与QVM通知中提供。已成为UPS My Choice会员并已选择开启电子邮件提醒,将收到包含送达照片的电子邮件。基于安全和隐私考量,如果用户未登录UPS账号,则必须输入送达地址的邮政编码,方能查看送达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