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包裹医疗保健在新加坡西部新建物流设施

日期:2023-05-26

来源: 联合早报网

打印

【字号:

    据联合早报网近日报道,美国联合包裹医疗保健(UPS Healthcare)在新加坡西部新建医疗保健物流设施,以更有效地储存和处理对温度和时间敏感的医疗物品,推动新加坡发展为制药业区域分销中心。
    联合包裹医疗保健投资在大士卡尔圈(Gul Circle)打造的新设施,是特别为这个行业而建的专用仓储设备。卫生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次长拉哈尤·玛赞5月18日出席新设施的开幕仪式。
    新设施具备专业温控储存以及处理冷链物流的能力,可在零下80摄氏度至25摄氏度的范围内储存医疗保健产品。设施靠近大士生物医药园(Tuas Biomedical Park)的制造业集群,也靠近新加坡港务集团港口和未来的大士港口,意味着可以更有效地处理对时间和温度敏感的医疗货物。
    联合包裹医疗保健亚太、中东和非洲副总裁罗依安表示,新冠疫情提高市场对复杂医疗保健运输的认识,需求加速增加。新加坡在细胞与基因疗法、信使核糖核酸(mRNA)药物、植入式医疗设备和个人配方的药物等医药和保健产品方面快速创新。“这些产品通常对温度和时间敏感,处理程序面对严格监管。”
    另外,新设施也能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如包装、标签、逆向物流(returns logistics)和本地报关服务。逆向物流是指将产品从消费者运回到厂商的退货服务。
    新设施开始营运后,联合包裹在新加坡的医疗保健仓储空间增加近一倍。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