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Capital和A.P.Moller Capital建立扩大对越南物流投资的平台

日期:2023-05-26

来源: 越通社

打印

【字号:

    据越通社河内近日报道,资产管理集团VinaCapital将与丹麦运输物流马士基集团旗下资产管理部门A.P.Moller Capital合作开发一个通用平台,以扩大对越南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建立和扩大资产组合,以实现共同盈利为目标。投资决策和其他重要决策将由双方共同商定。
    A.P.Moller Capital副总经理纳拉因表示,这种伙伴关系将帮助公司建立有利于其投资者的资产组合,也有利于高增长市场中的有关群体。
    VinaCapital首席投资官Andy Ho表示,物流是越南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年的运营中,VinaCapital在这一领域取得了许多成功,包括对Gemadept和Transimex的投资,以及对仓储和工业区的投资。与A.P.Moller Capital的合作将创建一个可能为越南物流业带来变革的投资平台。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