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集邮联印花委员会主席与中国印花爱好者进行交流

日期:2023-05-26

来源: 中国集邮报

打印

【字号:

    近日,国际集邮联印花委员会主席拉尔夫·埃布纳在南京与中国印花爱好者进行了交流。参加此次交流的中国印花爱好者主要为中国税票集邮研究会的成员。
    交流过程中,中国税票集邮研究会成员向拉尔夫简要介绍了中国印花集邮的情况,并向拉尔夫赠送了《中国印花税票总目录》和刊登其撰写的有关中国印花文章的刊物《海上邮学》。拉尔夫介绍了他的收藏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新的《印花集邮展品评审指导要点》和《文件和使用凭证的展示方式》。此次交流进行了约5小时,其间还探讨了其他双方感兴趣的内容。
    通过此次交流,使中国印花爱好者了解了国外印花集藏的发展状况和最新的印花邮集组集要求,也使拉尔夫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印花集藏的概况。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