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收购德国履行服务提供商Versandmanufaktur以扩大服务组合

日期:2023-05-25

来源: CEP-Research

打印

【字号:

近日,GLS收购了德国履行服务提供商Versandmanufaktur,以通过附加物流服务补充和扩展其现有服务组合。

通过此次收购,GLS在德国的客户将能够通过GLS作为综合服务提供商一起处理其整个物流流程。这包括从货物接收、存储和分拣到包装和运输以及退货管理的所有服务。

此外,GLS表示,它可以通过包装、激光雕刻和手写卡片等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处理选项,从而为客户提供真正的附加值。

据悉,Versandmanufaktur拥有约130名员工,每年处理约120万件包裹。该公司将继续独立运营,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与GLS一起扩展业务。公司将获得国际物流网络。未来,它还将广泛投资于其履行业务的自动化,以将自己定位为长期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市场中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

Versandmanufaktur拥有超过25年的履行和物流专业经验,特别是在年轻、有前途的品牌方面,与GLS的业务重点契合。

目前,两家公司将为B2C托运人提供数量稳步增长的服务。这将包括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开发和实施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GLS德国首席执行官Karl Pfaff表示,这笔交易使两家公司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继续共同的发展道路。公司欢迎Versandmanufaktur加入GLS生态系统,并在高水平上结合双方在互补市场中的能力。

Versandmanufaktur董事总经理Florian Hammermeister表示,两家公司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对未来的抱负。公司现在可以依靠GLS的支持,为客户的物流流程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