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ang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万亿韩元扩大配送服务范围

日期:2024-03-28

来源: 电商报

打印

【字号:

近日,韩国电子商务公司Coupang表示,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万亿韩元,将其配送业务扩展到全国范围,以巩固其在竞争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据了解,Coupang将投资3万亿韩元,扩建新的配送中心,引进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并升级配送网络。

Coupang还计划在庆尚北道金泉、忠清北道堤川、釜山、京畿道利川、忠清南道天安、大田、光州和蔚山等8个以上地点建设和投资新的配送中心。光州和大田计划于今年开始运营,釜山和利川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营,金泉计划于第三季度开始运营,堤川计划于第四季度开始运营。

通过这些投资,Coupang预计将逐步增加全国投送区域,到2027年实现向全国100%的人口投送。目前,全国260个市和区中有182个(70%)已被Coupang覆盖,预计到2027年将逐步扩大到约230个(88%以上)。

据最新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Coupan净收入为66亿美元,按报告数据同比增长23%,按汇率中性计算同比增长20%;2023财年,该公司总净收入为244亿美元,按报告数据同比增长18%,按汇率中性计算同比增长20%。

其中,产品商务部门全年净收入达到236亿美元,按报告计算同比增长18%,按汇率中性计算同比增长19%;产品商务部门调整后的EBITDA为15亿美元,利润率为6.5%,同比增长350个基点。开发产品部门净收入为7.89亿美元,按报告数据同比增长26%,按汇率中性计算同比增长27%。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