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加拿大配送中心引入物料搬运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

日期:2024-03-27

来源: 电商报

打印

【字号:

近日,沃尔玛加拿大公司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对其传统配送中心的现代化进行重大投资,以帮助员工完成日常工作。这是公司使命的一部分,旨在扩大、革新和改造供应链,以更好地服务其合作伙伴和加拿大客户。

据了解,高科技改造包括引入物料搬运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这些技术将保持高效运营,并改善员工工作条件。

沃尔玛加拿大公司正在其位于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区域配送中心(RDC)试行一种自动接收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将产品从拖车运送到工厂的过程比手动操作快90%。它不仅提高了生产力,还减轻了员工压力,提高了运输准确性,增强了数据和分析能力。试点后,自动接收解决方案将在沃尔玛加拿大的分销网络中推广,其他技术也将紧随其后。

另外,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将会快速移动,将收到的产品托盘运送到加工站。机器人卸货机将把收到的托盘直接放到传送带上。自动箱子标签应用程序将自动扫描。

沃尔玛加拿大供应链副总裁Matt Kelly表示:“这项投资确保公司现在和未来都能为加拿大客户提供服务。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公司将人才与创新解决方案相结合,使公司供应链网络更加努力地为客户服务。”

沃尔玛加拿大卡尔加里RDC运营经理Joanne Hodder则表示:“机器人和自动化的集成使公司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接收量,同时减少对员工的实际需求。这让日常工作变得更好。”

据介绍,沃尔玛加拿大公司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有16个活跃的配送和履单中心,雇用了近7000名员工。这些设施可将产品直接配送到商店,并为97%的加拿大家庭提供送货服务。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