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举办“奇妙的大自然”展览

日期:2022-08-10

来源: 集邮博览

打印

【字号:

8月8日至12月27日,香港邮政在邮政总局地下的邮展廊举办“奇妙的大自然”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香港邮政发行多套有关植物的精选邮票和集邮品,包括:“香港兰花”(发行日期:1977.10. 12)、“香港花卉”(发行日期:1985.9. 25)、 “香港林木”(发行日期:1988. 6. 16)、“香港草药”(发行日期:2001.10. 7)、“盆景”(发行日期:2003. 7. 17)、“香港花卉”(发行日期:2008.3. 14)、“香港珍稀植物”(发行日期:2017.8. 17)和“香港特别花卉”(发行日期:2021.11. 16)

此次还会同场展出将于8月18日发行以“水果”为题的印刷样张、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

为了保存并研究香港本地的邮政历史,香港邮政于邮政总局地下开设邮展廊,展出与邮务有关的物品及邮品。邮展廊的展品种类繁多,例如纪念邮票、特别邮票、印刷样张等。此外,邮展廊亦展出反映邮政历史的物品。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