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717819048/2019-00036
  • 发布机构:
  • 一处
  • 分        类:
  • 干部管理;人事管理
  • 发文字号:
  • 国邮办发〔2019〕5号
  • 发布日期:
  • 2019年02月13日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邮政局2019年培训计划的通知

机关各司室:

国家邮政局2019年培训计划已经2019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请按照如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一要严格培训计划执行执行。各司室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严格培训计划执行,不得随意变更培训内容、地点和对象,不得大幅度减少或增加参训人员,不得随意缩短或延长培训时间,力戒前松后紧和年底集中办班。

二要切实提高培训质量。严格培训班管理。各司室要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通知印发前送人事司会签,精品课程需留存视频资料。要要按照谁办班、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培训纪律,切实加强学员管理,改进干部学风,注重考核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要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结算,及时向人事司报送培训课件、培训手册、培训考核情况等培训材料。同时,人事司要做好培训归口管理,根据需要组织开展培训质量评估。

三要提高培训质量。各司室要优选培训机构,原则上应选择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及干部教育培训管理部门认可的培训机构承办,其中党性教育培训班,必须选择党性教育基地目录内的培训机构承办。同时人事司要做好培训归口管理,根据需要组织开展培训质量评估。


附件:国家邮政局2019年培训计划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2019130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