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索引号:717819048/2018-00341
  • 发布机构:
  • 发布机构:外事处
  • 分        类:
  • 分类:双边合作;对外和港澳台合作
  • 发文字号:
  • 文  号:
  • 发布日期:
  • 2018年12月10日

刘君会见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亚太区总裁

    5月8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在京会见了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亚太区总裁蕙嘉琳女士一行。双方就联邦快递在华业务开展情况及中国快递市场的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刘君副局长欢迎蕙嘉琳女士一行的来访。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快递业稳步快速发展,跨境寄递业务需求持续增长,中国快递业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快递暂行条例》等行业法规和政策的出台,为中国快递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有利于释放市场活力,激发行业发展动力,促进行业积极转变粗放型发展方式。十九大以来,为服务国家整体发展规划,服务“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国家邮政局制定了系列行动计划,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能够牢固树立安全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快递市场的快速、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蕙嘉琳女士感谢国家邮政局长期以来对联邦快递公司在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她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在华市场的拓展,愿意积极响应国家邮政局提出的有关安全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严格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创新运营模式,推动行业降低成本、公平竞争,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和市场监管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附件: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