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索引号:717819048/2021-00019
  • 发布机构:
  • 发布机构:邮票处
  • 分        类:
  • 分类:行政许可;行政执法
  • 发文字号:
  • 文  号:国邮复[2021]21号
  • 发布日期:
  • 2021年02月07日

国家邮政局关于同意仿印《辛丑年》邮票图案 制作仿印制品的批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实施细则》规定,按照《仿印邮票图案管理办法》规定程序,国家邮政局对你公司经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初审的有关仿印邮票图案及其制品的申请材料依法进行了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 同意你公司单色原大(36毫米×36毫米)仿印2021-1《辛丑年》(全套2枚)邮票图案制作60克/套纯银制品,制作数量为10000套(2枚/套)。承制单位:深圳市金宝盈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同意你公司原色缩小(18毫米×18毫米)仿印2021-1《辛丑年》(全套2枚)邮票图案制作磁卡制品,制作数量为3500套(2枚/套)。承制单位: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

同意你公司原色放大(230毫米×230毫米)仿印2021-1《辛丑年》第2图邮票图案制作拼图制品,制作数量为3000套(1枚/套)。承制单位:广州市天晨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二、仿印邮票图案制品或者其外包装上须标明下列各项:

(一)仿印单位名称、地址;

(二)审批机关和批准文号;

(三)制作数量;

(四)制作单位;

(五)印制单位;

(六)其他应当标明的有关事项。

三、仿印2021-1《辛丑年》(全套2枚)邮票图案及其制品由广东省邮政管理局负责监制。你公司须持批准文件与承制企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印制合同,并在印制前将仿印邮票图案样品送监制单位——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8号五楼)审签后方可正式生产。在仿印邮票图案制品发行前向国家邮政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送缴样品存档。不得转让获准仿印邮票图案的制作权和发行权。

四、此文件有效期截止到202222日。如在批文有效期内未进行仿印,必须报国家邮政局备案,并将批准文件退回。

国家邮政局

2021年2月2日

抄送:广东省邮政管理局。

附件: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