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副市长督导检查春节邮政快递服务并慰问一线快递员

日喀则市副市长督导检查春节邮政快递服务并慰问一线快递员

2024年02月19日    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副市长赤列朗杰带队,深入市中通快递处理中心,督导检查春节邮政快递服务,并看望慰问一线快递员。

赤列朗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全市行业节日期间运营安排,对春运期间寄递企业有序保障民生物资运输畅通和群众基本寄递服务给予肯定,要求市邮政管理局和相关部门加强服务指导,统筹寄递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和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在做好民生物资运输寄递服务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向在岗快递员送上节日问候,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勉励他们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寄递服务。

日喀则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