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把爱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人身边


马世武,青海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西宁第六分公司派送员。没有人能百毒不侵,热血可以融化恐惧;没有人是生来的勇者,责任催促你重装上阵。作为一名54岁的京东快递员,马世武每天都在细心的服务着自己所在区域的每一个客户,应客户所需,服务从未间断。

在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马世武跟往常一样从事着自己的工作,突然有一天被确定为密接人员,马世武并没有胆怯,根据防疫要求配合防疫工作,在隔离点隔离一月有余,隔离期间还不忘工作中客户是否有需求,每日不间断地在工作群内反馈客户需求,让公司同事协助自己为客户需求提供帮助,心怀客户,珍惜每一票快件,心念每一位客户。

在隔离结束后马世武还是一如既往的前往自己所属区域进行派件工作。那时和盛园已经是封控区,在防疫工作者和公司指导下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消杀等工作把每一票米面粮油等生活所需品送至和盛客户手中,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背后支撑着马世武的是爱岗敬业的精神,用自己年迈的脚步丈量着自己热爱的这片热土,用自己平凡且笃定的行动传播基层员工的爱心之路。他用最简单的派送服务把爱送到每一个需要的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