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急客户之所急


磊,2015年进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开发区营业部成为一名揽投员。他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在投递过程中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带小孩的都会主动帮助开门,抬婴儿车或者轮椅,获得一致称赞。

工作认真负责,能急人之所急。一次有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上的电话是空号,只有小区2栋和考生的名字。钟磊深知,高考通知书可能影响人一辈子的事情,他通过询问门卫、物业查询整个2栋所有杨姓业主的电话并逐个拨打询问,终于找到该考生的父亲,并约定时间将邮件送到并核对证件签收。客户非常感谢,对邮政速递有这样的工作责任心点赞称好。

从事揽投员工作6年时间,钟磊做到无投诉,揽收邮件十万余件无差错。他获2016“市技术能手”称号,2016年安徽省优秀揽投员,2018年全国邮政最佳投递服务质量劳动竞赛先进个人,“马鞍山市青年岗位能手”,2019年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马鞍山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