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衣使者


任彪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精河县邮政分公司揽投中心班组组长。2015年加入邮政投递工作,6年来他尽职尽责、用心服务、在工作中起到生产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在群众心目中是一名朴实勤劳的“绿衣使者”,在领导和员工心目中他是一名“好员工”“好同事”。

2015年至2019年3月以来,他每天还兼职分发各段道和各支局的零星报刊,他熟悉投递区域内大部分的投递道段,足迹遍布精河县城及周边村邮站,每一条邮路都留下他艰辛与感人的故事。这4年来任彪每天按投递频次投递报刊邮件,电动车来回需50多公里,为乡村用户送去邮件30000多件,投递出去的报刊邮件多达120多万份,投递路程超过77760公里。

难能可贵的是,他投了那么多信、走了那么多路,却从未发生过用户有理由投诉和安全事故,深受用户和同事及单位的赞誉。在投递期间还为孤寡老人免费送菜,送生活物资370余次。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2020年,精河县分公司投递班进行转型,成立精河县分公司揽投中心,现从事专职揽收,在此期间,任彪山积极开发客户,迎难而上,揽收成绩突出,被分公司评为2020年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