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走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全国多地迎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张来振同志放弃了阖家全员的机会留守公司,一直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不怕苦不叫累,勇于担当,积极主动连续作战,在北京物流公司疫情防控战场始终带头走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优秀管理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时刻凸显英雄本色,在张来振同志的带头领导下,北京所有留守的快递员,全部投入到公司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全力保障民生,施行无接触配送,使用户享受苏宁物流1小时送达的服务,从员工返岗隔离观察,到快递员外出期间疫情防控保护,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为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明确的应急预警方案,为公司后期的整体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保障复工复产的前提下,未发现一例疑似及确诊病例。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作为北京苏宁物流的快递员的领头人,如何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成为返岗复工以来最重要也是最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每天组织各网点进行电话会议,针对人员返岗、网点疫情防控、网点车辆及人员出入管理、作业工具消毒等方面细致沟通,由于物流业务性质原因,快递员流动性大,人员更换频繁,加大了疫情防控的难度,张来振同志经常夜里对网点进行走访,查看是否有麻痹大意未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作业的现象。

打赢防疫战,我们在行动!在确保公司所有快递员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张来振同志积极与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交通运输部等政府及社会组织机构寻找合作机会,保障首都人民生活必需品的配送服务,从集团战略下的家乐福配送,到苏宁快递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生活物资正常配送,张来振同志带领北京苏宁物流快递员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期间打赢一场又一场攻坚战。“这是作为一个社会企业应当的责任与义务”

“疫情就是责任,服务是我们的使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苏宁物流的服务不能丢。”张来振说道。在北京市相关部门及公司领导的帮助下,张来振组织北京苏宁物流全体快递员进行核酸检测,要求所有人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快递员出发前进行车辆消毒,站点常备应急药品、口罩、保温箱、冰箱等设备。在做好防控的同时,深入了解快递员配送存在的困难,对管控严重的区域网点进行政策激励,积极响应国家“无接触配送”号召,要求快递员与顾客做好沟通,积极主动帮助客户解决因管控无法收货的问题。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北京新发地新冠肺炎疫情发后,张来振同志立即组织新发地附近所有员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派遣车辆及人员对新发地进行支援,为新发地疫情的管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顾全大局、甘于奉献、不辱使命。自疫情发生起,张来振同志一直冲锋在前,连续奋战7个多月,带领北京苏宁物流快递员在疫情防控和物流服务的战场上,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艰难的攻坚战役。“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会到来,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张来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