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凡岗位绽放风采


董志文,29岁,现担任山西顺丰太原小店集散中心运转组长一职。入职顺丰8年,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对工作认真负责,业务水平优秀,善于学习,工作中经常向上级提出可行性建议,得到领导及同事工作的一致认可。与同事相处能融洽,团结友爱,乐于助人,能热情帮助新员工掌握工作要点,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积极投身于各项国家级重大活动(二青会,建党百年,及冬奥会)等安检保障工作,确保场地发出的每一票快件100%无异常。2020年“双11”及年高峰参与太原临时场地及运城中转场筹建工作,包括前期场地功能区域规划、物料申请场地设备搭建,人员招聘、前期员工培训场地整体营运工作。 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地区“登峰者”荣誉称号,并纳入后备营运主管。

2021年1月25日下午15时,接调度通知有一票手术用品客户特别着急需特派至北京,此快递为榆林发北京的医疗用品通过太原转运,因天气异常高速封路达到太原晚点,按照正常操作预计第二天才可到达北京,时间就是命令,我在接到调度通知的第一时间,迅速组织成立件小组,并通过后台系统锁定快件的装车信息以及通过调取装车监控锁定快件具体的装车位置及快件外包装信息,后亲自进入北京车内30吨车内快件全部卸出,逐票查找此件,最终费时2小时终于找出此件,后立即搭乘前往北京的动车,最终在晚上21时前将快件完好无损的送到客户手中,保证了手术的顺利进行,同时客户提出要给予一万元的现金奖励,被我委婉拒绝,后客户亲自致电95338对参与此事的员工和组织进行表扬,在此事后客户专门驱车来到场地,再次对我们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一面。

2021年2月10日,太原小店中转场接到客户需求(客户为山西侨联)需紧急将澳洲侨胞捐赠的防疫物资找出,此批物资需交接山西红十字会后分发给各地市医院。中转场随即协调人员在30分钟内将捐赠物资找出,后红十字会反映其无合适场地组织交接及分发仪式,中转场紧急协调资源,调整场内车辆运营路线,为其找到合适场地。省委、省政府知道此事后,专门委派副省长吴伟来场地督导此事,经过中转场全体人员的协力配合,保障了此次防疫物资捐赠及分发仪式在场地的顺利开展,此事得到了副省长及侨联、红十字会主要领导的肯定和表扬,为抗疫工作及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做出了贡献。类似以上事件,场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无数次,因此也获得了地区颁发的“抗击疫情顺丰同行-践行社会责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