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青春追逐创业梦


苏桂平,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万盛二部站点负责人。

自毕业后,苏桂平在建筑工地工作,他的心内一直有一个创业梦想,让家人过上更稳定富足的生活。2020年7月,他加入百世快运,网点起步时仅有2名员工,收货、派送都需要他亲自上阵,派送区域还覆盖多个偏远乡镇,区老旧无电梯,送货都得爬楼梯送上门。他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懈怠,天不亮就出发取货派送,天黑还在客户那儿收货,通过他的努力,带领小团队提升了服务质量,获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也给站点带来了更多的收益,在维护企业品牌和形象方面,亦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经营初期,管理和开拓客户对他来说是个较大的难题,在总部同事的指导下,他跑遍市场挨个沟通客户需求。除了凡事尽量亲力亲为外,他说干一行就要精一行,和员工相互扶持,不间断的积极学习,了解最新的市场情况和业务知识。现如今,他的站点网络稳定,每月的出货量有100-200吨。

坚持让梦想成为夯实的事业,事业让梦想有了坚持的力量,23岁的苏桂平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感谢大家在创业路上给予的莫大的支持。现在的成绩都是对自己更好地鞭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他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