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切为客户着想


平江林就职于圆通速递天津海洋馆公司,从事快递行业接近6个年头。6年来,他始终本着“客户要求、圆通使命”的理念,不怕苦、不怕累,总是奋斗在工作第一线。除了快递业务外,他还熟悉计算机知识,经常是第一个到公司,主动维护派件设备,为大家准确派件创造了极大便利,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2019年10月的一天,有一位客户在因中风急需转院去济南的医院。因着急把一些个人住院物品落在了天津武警医院。客户上午刚通过圆通下单发件,下午就催件希望当天就能拿到快件,因医学证明还在快件里,当天拿不到证明就不能办理住院手续。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切为客户着想。平江林当时主动提出,亲自开车给客户把快件送过去。天津到济南的距离350多公里,平江林一路“狂飙”,当天晚上8点及时将快件送到了客户手中。当客户看到一个快递员这么远送来快件,感动地一直说“谢谢”。而平江林则简单地回答:“这都是我们应该的”,之后就离开了医院。想到明天的工作不能耽误,他又连夜驱车赶回天津。驱车10多个小时、路程700多公里,只为了客户的需求,这也正是一名快递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