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优质服务让用户满意


马宝玉,男,1969年8月出生,白城大安人。1987年入伍,1990年复员后进入大安市邮政分公司工作。入职以来,31个年头,一直在企业基层从事投递、分拣工作。曾多次荣获单位劳动模范等称号,2013年全区练功业务比赛,荣获三等奖;2015年全省比赛团体第一名;2017年全国邮政金点子入,吉林省荣获二等奖;2019年荣获大安市劳动模范称号;2020年在揽投部揽收第一,荣获揽收标兵称号。

几十年来,马宝玉一直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己任,多年如一日做好自己的投递工作。无论工作多么辛苦,他从来没有一丝一毫的抱怨,坚持着凭借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突出成绩。为了做好投递工作,他常常是夏天一身汗水,冬天一身冰霜。如果遇到恶劣的天气,他心中首先想到的是用户,总是想方设法把邮件送到用户的手中,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在他投递的各段道中,从没有发生一起误投,投邮件现象,也没有收到用户的一次有理由申告,出色地完成投递任务。每当有人问他:累吗?他总是憨笑着答道:“习惯了”。殊不知,这一句习惯了当中包含了多少艰辛啊!

马宝玉认为投递工作虽是一个平凡的工作,要干好不容易,心中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为了做到这一点,他要求自己,别人做不到的自己要做到,别人能做到的,自己要做得更好。而要做到这些就要付出更多心血和汗水,但马宝玉无怨无悔。

马宝玉是个平凡的人,他以自己的优质服务和一片热情在平凡的工作中做着不平凡的成绩。他就是这样在邮递员的路上走了几十年,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邮政,把自己的热情献给了广大人民。他就是这样向我们邮政职工诠释着对人民的忠诚,对工作的责任,对自己的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