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心公益,传播正能量


UPS联合包裹航空公司上海办事处地面保障部主管。1996年8月15日至2005年1月31日在UPS上海办事处/中外运华东空运工作,2005年2月1日至2012年9月11日在UPS小包裹操作中心工作,2012年9月12日至今在UPS航站地面保障部工作。曾连续多年荣获公司及社会公益组织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

受公司文化熏陶热心公益,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林伟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从2012年至今参与了众多志愿者以及环保公益活动,其中包括:作为UPS安全驾驶校园项目讲师,为大学生分享安全驾驶经验。作为上海琉璃博物馆 的UPS志愿者团队初始创建人,林伟目前是团队长期志愿者,负责观众接待、咨询、讲解及其他展览辅助性服务工作。作为中智上海白领志愿者总队,连续参加爱芬环保倡导“垃圾分类”的公益活动,他因为对于志愿者活动的热忱和坚持不懈,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疫情防控期间,林伟的工作表现也十分突出,自2020年11月以来,林伟持续带头坚守在转运中心操作的高风险工作岗位上,并以身作则服从更高更严格的防疫要求,为员工消除顾虑继续操作树立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