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心传递每一份快递


三明市大田县韵达速递坚持以最用心的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传递每一份快递。经过这几年的努力,韵达在大田县已经建立起一定的口碑,凭借着客户的积累与开拓工作,在工作上取得很大的进步。2015、2016、2017、2018、2019年连续5年获得三明市邮政管理局年度综合能力考评“优秀单位”。同时,在全市快递企业中率先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公司从2015年部署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活动,紧紧围绕青号创建要求,开展各类主题活动, 在2016年获评快递行业市级“青年文明号”,同年参加三明市快递业管理精英挑战赛,荣获“三等奖”,与此同时,在2016年获得了“大田县微友最喜爱的快递”。 2018年,获评快递行业省级青年文明号,成为快递行业全省首家省级青年文明号。2018年11月,加入了县工会并成立了大田县韵达速递工会联合会。同时,在县组织部推荐带领下,成立中共大田县均溪镇韵达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并于2019年9月在大田县团支部的带领下成立了中共大田县均溪镇韵达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团支部。

在发展的同时,他们也不忘热心参与各种公益。2017年1月,到湖美中心小学“传爱心送温暖,资助留守儿童”,给8位留守贫困小学生给予现金资助。2018年1月,到文江中心小学“传爱心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给180名小学生一人一床被子,让孩子的冬天不再寒冷。此外他们还以各种形式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体,发起以“绿色出行、让天更蓝”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公益活动,倡导广大青年朋友低碳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为更好地建设绿色大田出一份力;主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分别到大田白岩山公园、文化广场、体育场开展垃圾清扫、设施维护、文明劝导等活动。同时公司还是“华正公益联盟”的单位会员,也是“三明快递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作为大田县首家快递企业加入了“大田县工商联”,担任副主席的企业。2019年7月,三明市成立了全省首家快递团工委,三明市大田县韵达速递负责人担任市团工委副书记。

2020年,疫情突然来袭,连宝洲立即组织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免费为大家配送民生物质,让很多足不出户的人也能收到生活必需品,并在疫情的第一时间个人捐助了叁仟元给大田县红十字会。还在大田县内就近的小学捐献3000个口罩,400公斤消毒水、1000瓶的消毒酒精,合计3万多元的防疫物资。2020年10月,公司负责人荣获全国交通系统抗疫“先进个人”;2020年12月,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2021年9月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三明市大田县韵达速递将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充分发挥快递人最朴实的工匠精神,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