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点滴着眼温暖身边人


齐南南是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牛街速运营业点石头胡同营业站的一名收派员,平时工作仔细认真,积极主动,能完全胜任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

自2015年入职以来,表现优异,做顺丰快递员已有6年之久,但他的初心未改,一直保持低调做人、勤奋做事的态度,兢兢业业,并在日常工作中,热情待人、乐于奉献,经常在派件途中主动帮助老人提重物,为其送至家中;齐南南负责的区域地处老北京胡同,胡同中多为上了年纪的老人,他还会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干力所能及的事情。

南南得到了胡同内邻里的认可,大家都对他赞许有加,他还利用闲暇时间协助石头胡同社区推广垃圾分类活动,并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参与垃圾桶等志愿服务。他还在工作中坚持环保理念,他会有效的回收废旧纸箱等材进行二次利用,并将自己的环保小技巧传达给同网点的同事,让更多人参与到环保工作中。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齐南南也没闲着,他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他帮社区防疫人员热饭菜、送热水,给防疫人员做好后方支持,并协助社区人员宣传防疫知识等。

齐南南用他的能量温暖着身边人,同时他也得到了身边同事和客户的认可。2019年2月1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石头胡同他还作为快递小哥代表接受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慰问,被称赞为“勤劳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