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做一名客户信得过的邮政员工”


李玉龙,2018年从事邮政投递工作至今,始终牢记服务宗旨,他说做一名客户信得过的邮政员工”。

自从进入邮政这个“大家庭”以来从事过营业、报刊、储蓄、分拣、封发、投递工作,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团结同志、视为家。身处高原气候恶劣,天气多变的条件下从未叫苦叫累,得到全县干部职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牢记树立“一言一行树邮政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邮政企业精神,树邮政新风、创优质服务。

在投递岗位上,天天按时出班,按规定的投递路线认真投递报刊邮件。每天按时投递,一天跑下来腰酸背疼,时常因客户不在而无法投递,有时一个邮件跑上两三趟也无怨无悔。有时还会受到客户的批评,心里也会感到非常委屈,但还是会克服自己,他深知邮政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能怕吃苦受累,要克服困难、耐心工作,待人要和气,工作要敬业,不能因一点辛劳、用户的不理解影响投递工作。从事投递通信工作以来,对工作认真负责,处处以工作为重,始终把投递通信安全质量放在首位,严格要求自己,确保邮件安全投递。

在营业岗位,严把收寄质量关,对于邮件的收寄质量能够做到百分之百的验视检查工作。同时,对于客户服务热情,在营业岗位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对于营业系统能够熟练掌握并利于闲余的时间对理论知识进行学习,以便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

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邮政营销工作,利用工作之余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在业务发展上,在过去的一年,李玉龙累计投递邮件4.2万余件;揽收邮件2200余件,创造营收15万元左右。李玉龙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从实际中汲取经验教训。新的业务自己首先自学,对掌握熟练的业务,常常和身边的同事探讨面对当前纷繁复杂的业务问题,如何更好地将业务能力提高,我们应如何去做,来赢得客户的信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邮政各项业务规章制度及操作规范,为用户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李玉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