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


术林,2015入职天津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2015年,初出茅庐的他,凭着踏实肯干,不怕辛劳,入职仅一年的时间,因质量积分排名第一,被天津大区授予天津南部大区快递员“最佳新人奖”奖项。对于他而言,这是对他工作的肯定和继续前行的动力。

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在员工竞选中荣获组长职称。“小小组长,职位不高,责任却重大,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自2017年至今,不惧辛劳,他对新招募的新员工手把手地培训,从如何收寄货物、收寄过程中的礼貌用语与服务态度到与客户如何建立粘性关系,为客户解决运输问题等等,事无巨细。这种油然而生的成就感与自豪感敦促他更要勇于担当。

2021年6月,李术林获得天津市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快递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事实上,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坚守岗位,积极充当志愿者,行为群众服务的信念。在公司内部,他连续数月被评为最优的五星级快递员。从帮助同事到支援抗“疫”,这其中的耐心与真挚彰显了新时代下快递从业者的英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