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披荆斩棘,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鹏辉,2014年加入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联邦快递工作的8年时间里,张鹏辉一直保持极高的服务热情,任劳任怨,踏实肯干。他获得的各种表扬、奖励,以及客户的零投诉,就是最好的见证。疫情防控期间,货量较平时多了很多,张鹏辉始终坚持联邦快递的紫色承诺,秉承客户服务之上的原则。

一次,鹏辉派送“枫苑小区”1票8件200多公斤国际快件,5楼没有电梯,他就一趟趟搬上去;一次客户由于疫情在家办公,张鹏辉就在完成路区任务后,加班给客户派送快件。张鹏辉的事迹举不胜举。他觉得在特殊时期,能为客户送上货物,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特别有成就感。

  在郑州的“7.20”洪涝灾害期间,张鹏辉保持敏锐,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雨势。经过评估,站点提前停止了取派工作,避免了站点车辆和人员的损失,确保了快件的安全。在洪涝期间,张鹏辉还积极组织并参与救灾活动。在洪涝期间,两次救助了遇险的路人,他为一位脚部划伤出血不止的路人包扎伤口,为被大水冲到路边的一家人提供救助和过夜。在第二天清晨他又4点多出去了解最新情况并为公司的同事采购早餐。获救路人在灾后,专门到站点,为联邦快递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鹏辉常说:“披荆斩棘,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家都知道,这是他的座右铭。